查看: 7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印刷板图设计中应注意下列几点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8 17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9-11 16:16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4 Z& k9 p% F) V/ D3 N
    ??1.布线方向:从焊接面看,元件的排列方位尽可能保持与原理图相一致,布线方向最
    . A3 t6 @# x0 l6 Q???6 u! Q好与电路图走线方向相一致,因生产过程中通常需要在焊接面进行各种参数的检测,故这样 3 H9 R; j# f& U+ i3 K% S- j$ u
    做便于生产中的检查,调试及检修(注:指在满足电路性能及整机安装与面板布局要求的前
    : X# m! g& ~5 r" n提下). ' Y2 c) L: m# o9 ^3 s9 J( e
    ??2.各元件排列,分布要合理和均匀,力求整齐,美观,结构严谨的工艺要求. + B7 e& U& ?5 p/ X* M" C
    ??3.电阻,二极管的放置方式:分为平放与竖放两种: ( P) l' C! |# @
    ??(1)平放:当电路元件数量不多,而且电路板尺寸较大的情况下,一般是采用平放较
    0 x! v3 W9 s2 @* \7 H. D好;对于1/4W以下的电阻平放时,两个焊盘间的距离一般取4/10英寸,1/2W的电阻平放时,两 # x3 G: Y8 F7 q2 a9 [2 y2 i
    焊盘的间距一般取5/10英寸;二极管平放时,1N400X系列整流管,一般取3/10英寸;1N540X系
    ) ~0 o2 n( }+ C* I4 ?$ Z# Q列整流管,一般取4~5/10英寸.
    ( w8 [$ l% r# y: _2 |& X. u??N??(2)竖放:当电路元件数较多,而且电路板尺寸不大的情况下,一般是采用竖放,竖
    ; K- m1 R0 Q" N0 I( u# K5 Y放时两个焊盘的间距一般取1~2/10英寸.
    6 ]1 u6 B0 _5 O# Y& r3 F. a; Y
    3 e; r0 }' w0 s0 p' ~( R嘉立创PCB打样爆款5元/款 24小时发货全国包邮!不收阻焊杂色费!降价不降品质!新增四线低阻测试仪,并且多层板支持元器件赔付协议,详情请咨询~QQ800058652 电话:18681569596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客服电话

    欢迎来电咨询

    188-9985 8350

    微信关注

    手机APP程序:
    扫码访问

    微信公众平台:
    CCM99

    微信小程序:
    CCM99

    返回顶部